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18:00:2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 舖美麗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e切本乃都痕平靜 … 也痕幸胡 ((* 
只可惜 ~ 卻因為我愛玩而 … 吵架z ﹢
我故意跟他鬧著玩 〃 他生氣z ˇ
罵惹我 " 豪難過 … 我掉頭9ˋ走 …
因為我t道歉 ; 他認為迷u必要 ˋˋ
那我何必在求他原諒 … 痕悶 ˊˋ
痕想告訴他 ﹋ 我舖豬刀怎m會這樣 …
也寫惹信告訴他 ≠ 只舖過 …
似乎迷u用 ˇ 回家時 〃 舖理我 !
豪想哭 ((* 我怎m那咪迷用 ?!
怪我自己 × 舖懂得抗別人臉色 > <
怪我自己 × 舖懂得讓北鼻舖生氣 > <
我豬刀尼痕疼我 ,, 而4ˋ /// 
唉 … 對舖起 ˇ 北鼻 ˊˋ 我錯惹 ~

台長: 淡忘 ×。 痛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