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23:52:0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喜歡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許兄拿了小呆買給我的卡片

我看到 挖 這樣我要寫多少字阿

想不到那麼大張卡片 我要寫多少想對妳說的話

我忘記 帶星星 我折好的星星
我折了好久 大概有一天吧 我算了算80顆
我折了一天 後來還折到晚上2點 邊看電視邊折
我媽還說 阿妳是要折到幾點

本來想叫許兄幫我拿
她要我自己來

有一節下課
官小姐過來跟我說 很小聲的說
 妳明明就還喜歡她 我剛剛上課看到妳在喵她

是 我是還喜歡妳
我還是沒辦法不去在乎妳
我還是沒辦法不去注意妳
但是我已經放棄在這樣付出
已經決定就這樣默默看著妳

我做什麼 都沒辦法 看到妳的笑容
看到的笑容 不是給我的
妳的笑容 不是我給的
不是因為我而笑的

華兄說 做一些讓你注意的事情
有阿 我在努力 但是 妳連一眼 都不會注意到我

或許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總是感覺 妳很刻意 
連一眼 正眼 都沒注意過我

我知道我做的 全部都是不值得
我知道我做的 妳沒有放在眼裡

妳說 我不應該花錢在妳身上

這句話 我想 我忘不掉

妳的一切 或許 我都忘不掉

選擇放棄 是真的 
想試著找回 我們的 友誼 ...
選擇放棄 是真的
想跟你 就算不能夠有什麼結果 也能當好朋友 ..

但是妳 什麼都不懂
妳 什麼都不知道 ...

說真的 我好想找個人 
好好的 清楚的跟她說
 很堅定的 跟她說

我有多喜歡妳 ...

台長: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都是妳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不滿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