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01:30:4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唉唉唉唉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呀 ~ ~ ~ 海豚 消 失 在 新 莊 了 !

他帶著我們的"大嫂"私奔了 =                =+

她是我們的管理員餒   ZOO沒有管理員不知道會辦得如何!?

我們要洗澡 吃飯 喝水 是要怎麼辦餒 ....

沒有人幫我們收拾...!*  唉呀呀呀呀呀~

最近...早上等寶貝老婆打電話給我 叫我起來

之後再出去接她   我們在一起回我家 !

下午大概4點出門 去公園"哈個草" 在去坐車

到了放學...哈哈哈 我們又一起囉!  一起坐車回新莊

 

 

 

 

 

 

 

自從我們讀同一間學校  時間過得更充實...

每天都很開心的上下課  每天都很開心的放六日

現在只希望我可以趕快找到工作...

可以穩定下來 存一筆錢 買我們要的東西

我答應要買給她的東西  .......

希望可以像我們所想得一樣完美 !

順順利利的一起搬出去住

一起上班 . 一起賺錢 . 一起打拼 

我答應她要賺一筆錢給她過好日子

 

 

我為了她   我會努力   再努力 還是努力 的打拼 賺錢 !!!!

 

台長: *{{軒文ˇ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