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8 02:36:1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它們了....* 執著~~~! 唉呀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喜歡~* 我要買下它}}... 

 

它也不賴...舌頭舌頭  *.<"

 



挖賽~~~帽子* ^___________^"




哈哈哈 眼光不錯吧!*

他也有戴....^____^不買下它怎麼可以...

羅XX的眼鏡 哈哈 我也有 但是框是白色的鏡片是黑的...

 



哈哈哈XD....酷!  還不賴嘛...

聽說我戴墨鏡也很像....{還是別說怕會嚇到你們}*

 



還有它 還有它  ....

 



                 執著~~~



哈哈XD 很帥的編製鞋!



就是它...還沒買   愛跌倒 等我 ~ ~ ~




還有...我找了很久都沒找到

雖然款式有換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它的顏色!




最近才想買它....黑皮的  

感覺很耐穿^________^"

買了就知道...




還有它 進復興的改褲子的那一天就想買它...














這雙 /| 想很久了 ... 踢不爛*

 







還有它/|帆船鞋 穿了不會溺水....





這件褲子也不錯!*

 

 

全部都想要... !!!*

台長: *{{軒文ˇ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