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21:19:1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拍謝喇﹋ ≠ ! 被女生聰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窩朋友叫我幫她出雷堂A公祭 ﹋ 我說看看喇~~  結果到ㄖ 5點多 想說無聊還是打給他  結果ㄑㄌ 蘆洲 黃金歲月 結果ˇ一近ㄑ  給他無言到~ ㄐ呼兜認識搭 都很久沒連諾搭朋友 ︿︿! 還看到 金色摩天倫搭 阿宏  ~~ 結果揪要集合ㄖ 揪到 蘆洲 長榮掉蝦場~  也就是 6.7點惹 我愛困惹 ! 結果 聽到一咕人說 你之前要強姦我ㄑ辣噢~~~~~  我說 誰ㄚ! 他說xx 我揪跟他說 罪豪喇 槓拎良 我還強姦他勒 ~ 我品味沒那咪差吼 ~ 他就說 他又跟 xx獎 難後過二ㄍ禮拜才跟他講 !  結果xx跟他說 兜認識搭 反正又沒強姦到 沒差 !!   


     不認識搭 就要打我膩 !? 

    
     ↑ 我好怕捏 !  


      我可以跟你說喇 今天拎北有強姦揪有喇 沒有揪沒有喇 

       也可以叫他當面出乃對質阿 ﹋ ≠ !


         販可以亂吃喇 話不可以亂說喇!


           自以為很好抗是吧!? 




             給他無言到 = =! 


               第一次給女生獎成這樣!!


           
                 雷堂a一些朋友ˋ 拍謝喇~


                    我太累惹 ! 所以囉 ><!


                     看到很久沒連諾的朋友 大家都ㄆㄨㄚ ㄋㄨㄚˋ 那咪大噢 嚇死我惹 !!


            始終還是要跟你說拍謝喇 我知道我讓你難做人惹 !   哈哈! 我也知道你感覺差惹 可肆 真搭愛困嘎! 迷辦法 ︿︿! 還有一些原因!! 不方便打出乃 哈哈︿︿! 揪降囉><! 

      不打惹 !! 下一整天搭雨 很北宋 哈哈! !    
     

台長:  傻"阿承、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