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20:28:5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終於明白了~失落的人都會抽煙了!!!一切都明白了........
現在!!!我也明白了~失敗的人都會拿煙了!!!一切都知道了........

因為!!!飾演著角色~飾演著失落的人!演著怎麼失落怎麼抽煙.......
因為!!!愛是很難懂~愛上一場失敗的愛情!!也就愛上了怎麼吐霧眉眼之間.....

煙!點著一根一根~霧在眉眼中漸漸出現惹你......
煙!踩著一根又一根~像是一絲一絲要把你忘掉.....
現在我漸漸發覺到~原來我是那麼討厭抽菸阿.....
漸漸發現到~抽煙的人為什麼抽菸惹.......
因為要一點依靠要一點發洩要一點暈眩~才能忘了痛苦阿
我是為了忘了你~才抽菸...
又是為了什麼~不抽煙~~這代表著是不是我一點一滴要把你記著嗎??
親愛的.............能告訴我嗎??

台長: 夜靜銘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