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19:24:0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想你幾遍
昨天我說愛你幾遍
今天我會想你又幾遍
今天我又會說愛你幾遍
後天我會不會想幾遍幾遍
後天我會不會愛你幾遍幾遍
思念著你會不會忘了愛你幾遍
思念後我會不會記得我愛你幾遍
過去不懂珍惜你現在我要想你幾遍
過去不懂感情現在懂了感情懂了幾遍
過去不懂愛情現在懂了愛情愛了又幾遍
過去的不懂不懂現在後悔一遍一遍又一遍
好想好想靜靜的看著你靜靜著守護你一百遍
如果這一百遍看完守護完能不能再要求千百遍
如果這一切能回到從前我想要求不要在愛你一遍
如果這一切能像童話能像卡通最後結局可幸福遍遍
如果的如果太夢幻了太假象所以未來還是要想你遍遍
現在大聲呼喊大聲嘶咆大力的怒吼的思念好想在聽一遍
好想好想在聽一遍你說愛我遍遍現在只剩想你的思念遍遍
手寫文章是想你的心情現在一句一句都是你的身影遍遍
不想你不想過去不想回憶可是現在都是你的背影遍遍
用力腦筋用力跳動用力甩擺還是都是你想忘你一遍
想忘你一遍想忘過去一遍想忘了說愛你的那一遍
騙自己一遍又一遍騙自己不傻不笨不呆了幾遍
騙自己遍遍逼自己工作搞的精神虛弱好幾遍
騙自己不愛你不想你不想這樣的不想遍遍
柔柔脆脆風風雨雨年年天天的孤單幾遍
愛悠悠恨悠悠心也悠悠的遊走了一遍
走了百遍千遍漸漸我的心不見遍遍
偏偏我的心不見只想為你跳一遍
心不見心不跳心碎每天都一遍
不想不見不跳只想快樂遍遍
快樂開心高興每一天一遍
天天年年忘你一遍一遍
分分秒秒又忘你幾遍
也忘了我一天一遍
昨天我忘你幾遍
明天又忘幾遍

台長: 夜靜銘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