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01:51:4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釦睋晹b掙扎(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剛剛寫ㄉ東ㄒ不見ㄌ是怎樣?嗄~?
幹~氣死我ㄌ 害我要重寫~
寫那ㄇ多我哪之剛剛寫啥啊...
唉唷~~老天爺啊...幹麻醬子捉弄我ㄋ??
醬子好玩ㄇ??嗄~~~我粉幹~蛇ㄇ時候不給我LAG
偏偏挑這時...是怎樣..想氣死我啊~
= =..我在幹麻?自言自語ㄇ..冷靜冷靜~發洩一下就好...
深呼吸...重寫ㄅ= = 討厭~
在現在這環境中~我能改變蛇ㄇ?
不能改變~只能逃避~這裡有蛇ㄇ值得我掛念ㄉㄇ?
並沒有~為蛇ㄇ我不能走ㄉ理所當然?
每當不上班不上課ㄉ日子~就在想要ㄑ哪...
我能ㄑ哪?房間ㄉ大小~我呼吸不到外面ㄉ空氣..即使外面冷~
但我心裡卻是悶ㄉ~我想走啊~~~~~~~~~~
我能ㄑ哪裡?我怕ㄉ是換ㄌ一ㄍ新環境ㄉ週遭人物吧?!是吧??
我走ㄉ決心還不堅定吧我想~所以才會拖ㄌ一年又在這裡..
我真ㄉ想走~
有時候真羨慕小白~要ㄑ哪就ㄑ哪~無牽無掛ㄉ~~
而且ㄊ粉獨立~蛇ㄇ事都自己一ㄍ人~應該說 ㄊ是ㄍ怪咖~
因為ㄊ喜歡一ㄍ人~但是ㄊ也有粉多朋友~不可能ㄊ朋友都怪咖吧~?
ㄊ有哪點吸引人?我不了...
有時候..不主動跟別人聊~別人也不會跟你聊ㄉ~
就醬子~朋友就少~
朋友~?只是在人生旅途上ㄉ一段小插曲~只是讓你黑白ㄉ人生點綴一些色彩~
走吧..離開吧..離開這已經不值得留下ㄉ地方~
努力讓自己過ㄉ快樂~也努力過ㄌ...
努力讓自己過ㄉ充實~也努力過ㄌ...
努力讓自己過ㄉ墮落~也努力過ㄌ...
努力讓自己過ㄉ空虛~也努力過ㄌ...
還有蛇ㄇ沒努力過ㄉ?還有蛇ㄇ值得掛念ㄉ?
沒有~沒有~朋友??我非常珍惜~但是~別人是怎ㄇ想ㄉㄋ?
我只是別人其中之一ㄉ朋友~並不是佔粉大ㄉ份量~
我走ㄌ~ㄊ還有別ㄉ朋友~不差我一ㄍ~
但在我心中~朋友永遠擺第一~~我就是醬子~所以過ㄉ悶~
我也可以看開一點啊~但是我就是覺ㄉ哪裡不對~哪裡不滿足~
我不會安分~叫我怎ㄇ安分?一ㄍ人~太分ㄌ~但~位蛇ㄇ總是一ㄍ人~
其實一ㄍ人不會顯ㄉ礙手礙腳~但~~有ㄍ人來礙手礙腳~也不錯~
因為就會有ㄉ忙ㄌ~^^~ㄏㄏ.
一ㄍ人ㄉ力量真單薄啊~~~我真佩服我能活到現在啊~~
但~我真是無奈~無力~又無助啊~~~~
改走ㄉ時候還是要走~~~我並不是一ㄍ適合待在同樣地方待太久ㄉ人啊~~是吧?
突然發現..ㄊ剛剛寫ㄉ文章跑出來ㄌ...
唉~不想改ㄌ~存心耍我~這篇就當做第二篇ㄅ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