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18:20:0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企鵝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看了 馬達加斯加

企鵝幫的聖誕惡搞歷險記






因為企鵝幫當中的小兵看到其它動物都有夥伴而北極熊卻是孤單一人

就是因為這個緣故而展開了 聖誕惡搞歷險記

這篇是一部12分鐘的短片

可能會收錄在 馬達加斯加 的DVD當中

而這個故事又是在聖誕節發生的...我猜DVD發行的日子就在聖誕節左右

我是還沒看過 馬達加斯加 啦!! ( ● ^ ﹏ ^ ● )

但是我在網路上就已經聽過企鵝幫在片中滿搞笑滴

不過戲份卻是滿少的

企鵝幫我以為是只有三隻而已,但是看了這部片裡面卻是有四隻( o . ○ ! )

老大(胖企鵝) ﹒參謀(高企鵝) ﹒殺手(刀疤企鵝) ﹒小兵(小企鵝)

而比較搞笑的是前三隻,想必在馬達加斯加中也是前三隻在搞笑

我是比較喜歡刀疤企鵝(里可)

原因是它根本就是一隻瘋企鵝12分鐘沒有正常過,還動不動就拿出炸彈要 " 卡碰 "

而且炸彈還是從嘴巴中拿出來的(它一定有看過神行太保)

它還是企鵝中的貝克漢勒...留著一頭貝克漢的龐克頭

短篇中還出現一隻 雙面狗 ,在主人面前可愛到不行

但是...主人一走,臉一變..哇勒...醜到不行

雖然才短短12分鐘但是卻滿搞笑滴...


台長: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鬼 來 電 第 4 通
此分類上一篇:豪 豬 五 四 三 時 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