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19:08:1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六天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下午兩節油畫課上完就立刻衝回台北

在車上忽然想到一件事

腦筋不知斷了幾條






星期四老哥翹課

哈哈~老哥提議去唱歌

OH~YA
阿母去唱歌其實很可憐

因為都不知道要唱啥

我只好亂點啦
老哥唱的很激動吧

都站在沙發上了



一開始老哥就點〝千年之戀〞

靠。。。嗓都還沒開

呵呵~兩兄妹唱到快斷氣了



不過,那天嗓幾乎沒開

所以唱的很爛

切。。。







9月22日是阿母農曆8月12日的生日

因為前幾天阿爸突然提起

一時間也不知道要送啥

。。。。。。。。。。。

所以兩手空空

幸好老哥準備了蛋糕

晚上阿爸請客去川菜館

好飽的一天









23日阿爸帶了我和阿母去三峽當童工= =

沒有啦

是我吵著要去賺錢

阿姆純粹是陪我去的啦

哈哈

童工要幹啥咧

就是打掃空盪盪的房子嚕


哈哈~這可是我拿手的呢



五、六個小時過去。。。。。。

房子變的很乾淨

哇靠!地板都反光了

嘻嘻~雖然有點辛苦

不過賺了不少










24日一大早就被阿爸挖起來

呼。。。整個很忙碌



中午時某人載我去東區的DHC

謝謝ㄝ

不知道你在堅持啥

大老遠來接我

哈哈

雖然你一直拉我去烤肉

拍謝阿

我真的。。。不想去= =



恩恩~快12點出門,2點就回到家

哇~可見我很乖吧@@

回到家後就和阿母去準備烤肉的東西

晚上和阿母烤肉

兩個人超迅速。。。

吃飽就收

哈哈



阿~謝謝俊維

謝啥

謝謝你的玉米= =

還有你說的玉米便便












台長: ♥Ugly duckling♥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人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Friday’s
此分類上一篇:都江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