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19:46:3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時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算去工作了...總算有打卡算錢了= =
前幾次去...我還真不知道該說如何..
今天..只看到兩ㄍ員工...這兩ㄍ..還真跟我沒蝦米關係說
一ㄍ是櫃檯..一ㄍ是吧台..ㄚ我其他的夥伴咧..
真是的...櫃檯的叫小夢..他讓我感覺是ㄍ不錯相處的人
吧台這ㄍ秋泛..說實在的..我對他映像非常不怎樣..
這人..比我小耶..昨天看到他我還以為他比我大說= =
真是的..反到小夢讓我感覺不出來他大我三歲..
看看這遍職場..我能下下定論嗎?
我的定論...我想這ㄍ職場..一樣式ㄍ表面的職場..
對我來說..怎樣應付我OK..
人都是保護自己..只要不去危害到自己..我想大家都很好相處
希望這ㄍ職場..能夠就這樣平順就好...
不要求好..只要求基本...!
我的主任..是ㄍ結婚從台中嫁過來東勢的一ㄍ女人..
他也是ㄍ還OK的人...目前看拉..(以後是怎樣哇就不清楚了)
那經理咧....他也還OK..只不過等半年後..
飯店進入軌道..他就會回台中嚕....!
不管怎樣..選擇通做是我選擇的..不管未來工作場合遇到怎樣的事情
都是我要去學習和承擔的...
我不是草莓..我經得起考驗....!
社會經驗是非常重要的...早點出來社會闖蕩也好
畢竟每ㄍ人到最後都是要進入職場的...!

台長: ◇好呆娃娃◆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