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23:30:27|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堀江拍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
是我跟米拍了最後一次貼..
我們拍了四台..
第一次..我們很亂.. 嘻,,












唉呀..
後來,,我說要去五角冰舖吃冰,,
快要到的時候,,
米就說:會不會沒開呀?
我就說:說不定爆滿勒..
然後..真的被我猜中了.. XD (我比較聰明)
等了一下..
沒人起來... ˊ口ˋ
我就看到對面有一家..
”羊水冰肥” 也是在賣冰的..
我們就去那吃..
到他們店門口..米就說:是洋水冰吧..
那時我沒戴眼鏡呀..看東西很吃力的..
能看對三個字很不錯了啦..ˊ口ˋ

然後..我們就進去吃啦..
(老實說..五角的還是比較好)










吃到一半的時候,,
他桌上就有那個.. 給本店的意見..
米就說:把”洋水冰吧”改”洋水冰肥”,,
(ㄉㄧㄤ我是芭~) ˊ ˋ













就這樣..半天就過了..
快八..

台長: 花花呀*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ω純粹心事呀ω |
此分類下一篇:愛,,在哪?
此分類上一篇:送..玉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