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22:13:1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是趕不走的罪(是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以騙的任何人

但我總沒有辦法欺騙自己

我是有些目的的接近妳

跟妳這樣的要好

我總是在期待著

是不是有那一天

妳會發現我 原來我一直都在

我想也許是我太傻了

我也不想騙誰 我真的希望能夠

真正的跟妳在一起試試看的

但我想沒機會了

我很努力過了 也認真過了

也暗示過了 我等不到了

我永遠不會是妳的菜

那我會離妳遠一點

其實 我好想好想告訴妳

也許在別人眼裡妳沒有很正很正!!

但是對我來說 妳就是那個

對我有致命吸引力的人

也因為我相信 也許有天當妳真正跟我在一起之後

我是有能力可以改變妳的

不管妳想要變帥

變美 變正 因為妳有那些條件

所以我相信可以的!!

只是我在想也許都太晚了

也來不及了

我也天真的相信

也許我們這樣子有一天

我們會變好的 會更好

是我太笨了 妳對我總是刻意的保持著些距離

這是很大的致命傷吧 對我來說 這樣子

讓我好難過

我對妳 我不敢說是最好的

但是 最少我很真心的再對妳

我也從來沒有對妳冷漠 冷淡 無情

對吧!

也很認真的在維繫我們之間

就像是我們之間有道無形的牆

越蓋越高 我總是努力的在破壞著這道牆

但是妳卻是拼命的想把它蓋高

我沒有這麼多的力氣

也沒有這麼多的動力

我們會結束的

我是沒有機會的

就是那天 妳跟她在一起之後

結束了 妳的選擇依然不會是我

我不想要再讓自己難過 我很努力

我也盡力了

也許我的努力沒有用

也許我的盡力沒有用

也許所謂的緣分 是如此的珍貴的

我們之間的距離

太遠太遠了 遠到我看不清 摸不著

妳太冷漠了 也太無情了




街角的祝福



  詞\曲:戴佩妮



  多少個秋 多少個冬 我幾乎快要被治癒好

  但還是會只因為一個重覆的話題 就無心自擾



  也曾想過 若真遇見 我們應該如何是好

  我想我還是會站在某一個街角 不讓你看到



  只因為我不想打擾 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

  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裡 她比我還重要



  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對街擁抱

  你的快樂 我可以感受得到 這樣的見面方式對誰都好



  我只好假裝我聽不到 聽不到別人口中的他好不好

  再不想問 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若不想問 若不想被通知到 就把祝福 留在街角

台長: 二百五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孤單,是趕不走的罪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只能說
此分類上一篇:變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