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00:34:0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渴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了 也許是寂寞作祟...

有點衝動...想要好好愛誰...

想要有個依靠..但這絕對會是心靈上的依靠...

沒什麼,真的沒什麼...

也想叫著妳 寶貝 在幹麻

或是 寶貝 會不會累?

愛上妳 需要多少勇氣!

誰懂?

也許那個寶貝 要在好久的好久才會出現

不過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多少捨不得換得 愛情創傷症候群

不錯ㄚ 不是嗎?

願 模糊自己 成全妳的完美追求...

是不是我太認真了!?還是我看的太重了

我想我該放棄的 我想我該離開的

但是 不是現在 不想回過頭來

什麼也沒有過 剩下的滿是遺憾跟感慨

不要!!

誰能體諒 我有雨天 所以情願回妳身邊

以前 不懂不解這句話 是什麼意思

現在瞭了 明白了 清楚了

也許 需要的不是一個外表很正!!交際手腕很好!!的完美正妞

而是一個 真正懂我需要什麼的 我要的是什麼

那才走的久 願意付出才會懂幸福有多甜蜜

所以我很願意付出 雖然 付出越多就像是在爬梯

爬的越高 有天失去了 摔下來 越痛

但是因為享受過那種快樂甜蜜 所以願意承擔那份風險的



或者 像現在一個人

偶爾孤單 偶爾有些許的寂寞

但是很快就會消失 我相信 一定很快就消失了

日月潭 會是我最好的陪伴!!

晚上 悶了 我又去了 好棒


沉默玩具



變成了一個影 隱藏了自己

愛情困難呼吸 我是沉默玩具

執著對你無限情 模糊我自己

不願升上白旗 輸了你的遊戲

你和他 對街擁抱 我看到



為什麼愛上你的人 是我

為什麼一廂情願的人 會難過

為什麼對你捨不得的 總是我

愛上你 需要那真情意

收在日記裡



寂寞天天不休息 讓甜蜜全也忘記

幸福不再美麗 可是我會在意



執著對你無限情 模糊我自己

不願升上白旗 輸了你的遊戲

你和他 對街擁抱 我看到



為什麼愛上你的人 是我

為什麼一廂情願的人 會難過

為什麼對你捨不得的 總是我

愛上你 需要那真情意

收在日記裡



為什麼對你捨不得的 總是我

愛上你 需要那真情意

真愛你的人會難過




寂寞天天不休息 讓甜蜜全也忘記

幸福不再美麗 可是我會在意

這段唱的有多深情!!
有多感慨 有多難過 有多悲哀
寂寞為什麼不去放個假?
幸福怎麼不在美麗了
到底是為什麼?
我需要個人陪!我只求陪伴而已
沒有什麼阿 烏雲散開 我看的很清!!

台長: 二百五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