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21:51:00| 人氣182|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壓力創傷症候群(對不起,我沒有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辦 我怎麼了

為什麼 想愛失去動力了?

我好想告訴她 我喜歡妳 我很真實的喜歡著妳

我想要擁有妳 徹底擁有妳

我要的不多 我只要簡單樸實就好

就算只是去吃路邊攤 我也覺得那很浪漫很棒!!

因為我沒有擁有過那種感覺!!

趟在海邊聽著海浪聲看著萬里晴空 牽著手

聊著心事 喝些小酒 很單純的浪漫

夠不夠!!? 對 林建名 來說

實在是太完美了 也許就是因為太完美了

所以才不屬於林建名!!

我怎麼了

其實我該是愛誰的

對不對!?

我這麼博愛 不是嗎 輕易的愛上了誰

卻要到很痛痛到谷底 才會放掉 在去尋找下一個

不是嗎?

很犯賤的 不是嗎?



是!!我有喜歡的人

對!!我愛著她

但是我不敢講 不因為那女孩讓我沒有勇氣講

因為我的過去 讓我說不出口 讓我講不出來

怎麼回憶過去滿是傷害痛苦

怎麼了 明明就很甜蜜阿

也許聽 自我催眠 也許聽 蒼蠅的淚滴

都該是甜蜜的笑著 美麗的想著

不是嗎 原來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傷害

以前我很不解這句話 為什麼 怎麼會

雖然我現在很不想承認這句話

但是我卻發現 是真的 原來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傷害

怎麼會這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回首過去 並不是那些人傷害了我

而是 我想到了過去 滿滿的遺憾 不捨 和那種想回到過去的感覺

雖然想回去的感覺不強烈 但卻是存在的

是我自己捅了自己一刀 是我傷害了我自己

誰懂!?誰清楚!?誰明白?

我很怕 説太多 也失去很多

我不要 患得患失的 很悲哀 我不想

我情願像現在這樣 可有可無

有了妳 我很幸福 也很甜蜜

沒了妳 我沒關係 也不會傷

這樣才好 我不會去深愛 我不會放太多

因為我不想失去 所以我情願沒有得到

有得有失阿 竟然知道有一天會放下

那何必去撿起來??

對不對?

我找不到 我要的

我愛的 我喜歡的

妳 是誰 到底是誰!?

怎麼讓我如此瘋狂 怎麼讓我又動搖了?

會絕對的保密著妳是誰!

希望 妳會是我的三號出口!!


這只是 又一次失眠
我在黑暗裡抽菸 清醒卻疲倦

也許過去的我 太軟弱了
太遜了 太糟了

但 我不想要再去猜測誰

雖然我知道也沒有人會來猜我

但我無所謂!!

↑要怎樣我才能夠這樣做!?

[愛了你 花了我 過多的時間和力氣
離了你 害了我 動也不動地攤在原地
很怕有人提起 別那麼死心塌地 我只會傻傻地笑 把淚咬在眼底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我成了一條被你淤積的河
不愛了 不能愛了 你的臉都留在那場夢了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整個人失控為你懸著掛著
不愛了 不能愛了 我的心暫時裝不下另一份愛 因為我愛過了]

呵~真的不能愛了,

因為.........

[我愛過了]

真的不愛了

↑我想也許這段 該送給什麼人的對不對

我不會說 也不會做什麼

我會繼續沉默 我會繼續當那個人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對不對!?

對 當然對


林建名 你在幹什麼?

林建名 不用這樣愛

林建名 那沒有意義了

林建名等於連失敗都嘲笑他....

最後的最後

當然啦以下這些話跟以上通通沒有關係!!

跟我妹妹曖昧的那個人阿
以下的些話我真的很想親口告訴妳的
也許當面真的有很多話是說不出口的
其實 我很想要擁有些什麼了
就算是沒有愛只要 不要有傷害
我真的很想要擁有妳的一些什麼的
我需要妳的一點點關心跟自私
我真的需要!!不會要求什麼的
懂嗎!!妳懂不懂??
我們 不用解釋 也沒有辦法解釋
但是!!!說好 不能夠有秘密啦
槓 我都沒有隱滿你什麼耶
妳當然也不行阿 懂不懂ㄚ?



這篇真正屌的 匯集了我所有的感情 過去 現在 未來
還有無法解釋的東西 不能說的秘密
靠北 真的太強了 看的懂得人!!
請留言 我請你喝麥當勞的可樂.....

台長: 二百五
人氣(182)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捏
我當然沒隱瞞你阿= =
想太多囉!!
哈!!
哪裡曖昧阿= =!
不可能不可能!!!
都你在說!!
2007-07-19 22:03:09
懶爛小孩(台語)
哈哈哈 ㄚ捏

真的嗎?

妳這次的回覆騙三歲小孩歐

明明就有曖昧

還說沒有 我ㄧ定要為了你們兩個打一篇
2007-07-19 22:06:55
阿我就是笨蛋的一郭
因為阿
不是很懂= ="

只希望
你可以趕快走出
趕快找到 她
加油吧!˙ˇ˙
2007-07-19 22:21:54
阿捏
= =&quot
都麻你在說的!!
就沒有阿!!
你知道的 對芭!!哈
被你稿的 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2007-07-19 23:16:35
本站老闆
兔 大正妞 小玉 哈哈哈 沒有關係的 我也希望

兔 ㄚ捏 噗 我說的是事實 你看看 我們去吃火鍋
你都....哀= =難過而已啦 還能說什麼?
反正你就是大小心 對不對!? 連飲料也是
一個日月潭一個....哀哀哀 好傷心....
2007-07-21 01:54:03
你想念的50G
哇!!
你每次都打這種文章....誰受的了阿!!
等待 時間會證明一切!!
2007-07-21 21:20:1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