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00:03:45|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爛好人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爛好人
這是我長這麼大
有一個人跟我說我是濫好人



我自己想想
想想想



爛好人





或許
我是巴




或許我是
還是我就是




但家裡我想過了
我只會執著
但我之後想過
要是別人




要是別人家裡
跟我不一樣



這世界很多的不公平
我知道




或許我心軟了
我可以體諒 我沒這麼恨了
我會想 我不是不會想的人





我沒有這麼恨我的 我要恨我的家人
就那兩個 或許我可以幫助我要幫的人
我可以放下身段 我心很軟





我什麼都可以幫忙
但金錢 我有壓力 我可以體力上的
金錢 我要努力 !




體力精神上我都可以 !!!
我可以的A夢



台長:  ゛a夢 ゜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 behavior=aitemate>″° 心情〃所謂心情。</marquee> |
此分類上一篇:『  曖昧讓人受竟委屈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