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04:33:17|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感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黎明說他有一個感動的故事

我說我有太多傷感的故事

誰願浪跡 誰願逃避 都付出了 真心

是誰讓誰 又再要掉眼淚 是誰讓他 代替我氣味

結局總是 選擇了要分手 開不開始 都一樣

沒有了你在我的身旁 擺脫 是我 我會儘量好過

我也想 當有情郎 不過說 做又不一樣

誰會浪跡 誰又逃避 碎了我 真心

許多話不說最美 許多事他不懂了解

能夠擁抱不就是最完美結局 但終究不是結局

只是另一個結束

有人說回憶是聯繫兩個人的牽絆

但卻無法回到過去

每個故事都有不同的歌曲

每個回憶都有不同的詩味

而我只是那最悲傷的詩人

台長: 流浪者之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私の詩集 |
此分類下一篇:醉斷心腸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的夢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