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01:32:1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的心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妳......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妳游
為你的堅持感動
妳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
曾經.......我很羨慕我的室友
因為我一直認為她人長的漂亮就算了,愛情.事業又兩得意
而我呢?..............什麼都沒有
人沒自信就算了,愛情沒有.事業ㄡ一直不是很好過
那時的我只會怨天由人,真是糟糕啊!

現在的我有一點變了,
長的還是一樣沒什麼自信,
愛情呢?有一個愛我疼我.寵我上天的~三根毛
事業~換了一個用長時間來換取穩定中的薪水

現在的我....過的......嗯.......算是幸福吧!

台長: 三根毛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