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18:25:54| 人氣38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恨外來的植物!!(憤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   心情:      日期:
    晴     soso    9/15

因為返校日我們有些人在上會計課的關係
所以今天我們要補掃!

我們做中華工商的車車到法鼓山那
拔名叫"小花曼陀籣"的爬藤類!!(沒記錯名字的話是這樣沒錯!)

他們這種外來植物真厲害呢!
一天可以長上30公分,而且是攀爬在樹上,吸收陽光導致樹木死亡!!(恨)
在山上大家應該都有看過樹上爬滿了綠色的植物吧?

那就是"小花"了!(直接縮寫!)
以前總是覺得那樣的"外套"蠻好看的!
不過今天解說後我就拼命的........嚇嚇哈係!看我使用大鐮刀!(笑)
不停的揮阿揮!

不過因為是斜坡,坡上的土和葉子都是濕的,收工時,我下來滑倒好幾次!(攤手)
倒是我很不喜歡一些人,聊天的聊天,尖叫的尖叫...
好像有我們這些前鋒部隊就萬事ok!

天阿!這些不管是男的女的 在我眼中 真是比這可恨的植物還不如!
至少他們努力的生長!
而他們卻是做些無聊的事情!

我家那位常說我玩電腦是無聊的事!
不過我要反駁 就是因為無聊才會玩阿!
如果有重要的事 你拜託我玩電腦我還考慮考慮呢!
所以別再說我懶(雖然我也贊同...) 可是 只要我覺得"必須"要奮力的事情 我就會義不容辭的去作!不管大事or小事!

回到"小花"吧!
那種植物的生命力很強!
只要枯掉 讓它再接受到陽光的照射 他又是一條活龍!


阿啊!我想到一件事情了!
今天還有記者來呢!

不過我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以下是我跟她的對話

記者:你們是哪個學校阿?
我和朋友:花商
記者:喔!那你們怎麼會來呢?
我:因為返校日沒去打掃阿!
我朋友:!!
記者(臉很為難):痾...不能說些冠冕堂皇的話嗎?
我:我們是為了國家!為了樹木綠草的生存,為了大自然而來的!(轉得很快)(os:那你不會自己掰嗎?說實話錯了喔?)
我朋友把我拉開,說:你不知道她是記者嗎?幸好你沒說出名字!不然明天你的話和名字就登報了!

用謊言編織成的美麗語言!
誰喜歡?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愛看到吧!

不過辛辣的問答大家好像也蠻愛看的...
真無聊...

今天一天的疲累 還有很多話想說...

帥哥並不是本身帥就行! 
應該要適時的去幫助女孩子! 
而不是女生要去服務男生! 
你們真是連一點紳士的味道都沒有!!(翻桌)

呼呼!
我要去休息了!
有點累......思想和身體都好累...



另外的:

情侶
有一方付出的絕對比較多
除非你不計較
不然吵架是必要的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對方說為我付出了很多
我卻連一點知覺都沒有
因為
我是個不明顯的東西我就不會去注意的人

要邀功 就得很明顯的說你做了什麼什麼
如果我感覺出來 那麼你就成功了
那 如果我感覺不出來呢?
那你就自己檢討吧 ......

台長: 望不了的昨天
人氣(38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幸阿!我的社團課!
此分類上一篇:魅笑...(亂取名!!)

蔡子逸
妳會成為大明星 !!
2007-09-15 22:12:48
版主回應
=口=......

我不要= =...
2007-09-16 20:01:59
東東
說的好阿(豎起大拇指)那些人真是的ˋˊ
我也累癱了,不過只回想妳那時跟記者的對話,我就會開始大笑(現在也是)=ˇ=
2007-09-15 22:57:11
版主回應
.........

沒良心ˊ口ˋ...

不過人家是說實話阿...

有時感覺自己有點蠢...(嘆氣)

呿...你們都不跟我一起攻頂...你不知道在上面其實蠻好玩的嗎?

下來時可以一直用滑的!(其實是滑到)(笑)
2007-09-16 20:02:47
阿 Ken
你好糗喔 = ˇ =
呵呵
2007-09-18 22:20:56
版主回應
黑阿...

現在手超級酸...
2007-09-18 23:55:43
yoyo
1. 主題:對農禪寺成腐屍間的探索!
2. 來自台北的Dr. 王的靈異學研究報告!

看到農禪寺屍臭的新聞,哇靠!瞭了!
這是非常令人『休克』(Shock)的新鮮事!
我從小就具有靈異體質,對另一度空間的感應力是超強的!也特別有興趣去研究!
我專程往農禪寺去考察一番!
以下是我考察的紀錄,以嚮諸位網友,阿彌陀佛!

農禪寺裡面能量場卻是陰氣森然至極,已經成為極陰之地,令我頭皮發麻、渾身顫慄的雞皮疙瘩掉滿地!
而那種肉類腐敗的味道卻飄滿附近區域、空曠的地域,我還進入寺裡的廁所去尋找那味道的來源,只覺得噁心滿腹!
我也去寺外的附近尋找是否有腐敗的肉類存在?卻一無所獲。
但可證實那腐肉味是出自農禪寺裡面!
所以特別以相機把農禪寺裡的氛圍拍攝下來,以供諸位網友研究!
http://groups.msn.com/yoyotvokok/shoebox.msnw

農禪寺我曾數次去參訪過,每次都覺得鳥語花香、神清氣爽的佛門聖地!
這次再度光臨,卻聞到異常肉類腐敗氣味瀰漫全區、全寺,令我訝異!
而趨前一問寺裡的師父最近發生的事情,他們不否認,也不承認,只是支吾其詞、轉移話題而不正面回答,令我頗覺詭異!

台北的靈異學Dr.王
訪農禪寺的顫慄報告
2008-01-30 12:0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