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20:20:3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No1〞自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叫楊佳祐,目前就讀於 大德工商三年級,是一個有抱負有理想的高中青年。我生於一個單純詳和的普通家庭,父母皆服務於農業,父親的職業為農夫,母親則為家庭主婦,因此,從小就擁有一個不錯的學習環境,父母的管教方式十分的民主開明,卻不失無微不至的關心興照顧,給予適當當的自由伸展空間,也造就我養成自主學習的好習慣,我十分慶幸與感激我能擁有這樣一個美好的家庭。

  國中時期就讀 斗南 國中,是一所傳統優良的名校,在那裡我學習到了在艱苦困境中努力向上的精神與決不輕言放棄的決心,讓我日後總能坦然的面對生活中的阻礙。在此其中,我也曾經被數學科困擾過,然而我並沒有就此被打敗,反之,我耐心的找出問題之所在,進而更加用心於此,之後就好像開竅了一般,數學科反而成為了我最拿手也是最感興趣的科目,這其中的轉換,也使我變得更加的有自信,也養成了不畏艱難的個性,對我往後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而不能不提的是,對我總是醇醇告誡,細細叮嚀的國中導師(吳顏融老師),那是我一生永難忘懷的恩人,我心中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沒有辜負眾人的期望,我以漂亮的成績考進了大德工商,在這裡與眾多優秀的菁英一同學習與成長,在自由的學風下努力充實自我。我在運動方面相當有天份,尤其電腦類最為拿手,這應該是源自於父親從幼稚園開始的栽培,也因人緣良好交友廣闊,在高二時接下了足球社社長之重任,身為一個社長讓我了解到了領導的重要與團結的力量,也學習到許多做事的方法與流程,在與眾幹部合作下,舉辦了許多成功的比賽與活動,更讓我了解到人與人相處之道與分工合作的重要。

  從小父母就經常帶我到許多電腦展,不論是由北到南,總有許多嘆為觀止的電腦展在我心中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也埋下我對電腦產生濃厚的興趣,也下定決心要往這個方向發展,未來期望能在大學、研究所、亦或出國留學等學習到專業的電腦知識,進而為國家社會服務。在閱覽了貴系的網頁之後,更了解到電腦範圍之廣,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更確定了對電腦科系的志向,而(吃飯大學)為全國一流的學府,不論在設備與師資上都是最好最優秀的,十分希望能進入貴系學習,所以毫不猶豫的參加了(吃飯大學)的申請入學,以便能實現我的理想 。  以上純屬虛構XD!!  俺真會掰!!

台長: #ˋ佳祐、★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