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18:21:12| 人氣223| 回應1 | 上一篇

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帥哥雞蛋

經紀人: 畜牲一七 胖子凱

先說好違約金: 把你姥姥賣ㄌ你也付不出來!!

你們自己去分135.246ㄅ 禮拜日我要放假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看心情!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看你天天淫笑我就笑不出來XD!!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分享愛滋分享愛!!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你先幸福ㄅ!!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考慮!!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跟你說有屁用...自己解決快!!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我已經做惹!!就是認識妳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叫你經理出來我要換人!!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你先顧好你自己好惹!!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可是我常常在哭餓ㄟ....餓~餓~餓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找你依靠!!我不如去死好惹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我會分享一點給你!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你和我一起腦殘哦!!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看你天天ㄉ淫笑 我就想笑XD!!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我又不是腦殘!!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我在努力克服怎樣才不會死!!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蝦咪小哇都擋起來!!XD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你可以先去變性ㄇ!!!!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如果你ㄉ大道理是道理 世界就沒天理ㄌ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哭 我天天哭餓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我小弟挺多ㄉ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今天沒看到你 我笑惹~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簽約人:。帥哥雞蛋。

01. 瘋狗

02. 凱凱

03. 王曼尼

04. 香腸

05. 昀

06. 靜威

07. 勿ㄟ

08. 蘇小弟   

09. 大頭

10. 豆花
你覺得[1]如何*//  畜牲一之

你覺得[2]如何*//  賭神在世!!

你覺得[3]如何*//  不予置評XD

你覺得[4]如何*//  豬頭豬腦??

你覺得[5]如何*//  我小妹!!

你覺得[6]如何*//  終極大腦殘XD

你覺得[7]如何*//  贏我13杯飲料ㄉ畜牲XD!!

你覺得[8]如何*//  斯文=ˇ=不予置評XD!!

你覺得[9]如何*//  大頭XD!!

你覺得[10]如何*// 殺!!!??





ps: 不給任何人寫=ˇ= xdd

台長: 雞蛋
人氣(2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痛過 才知道痛
哈哈 好好笑唷
我看到你的回應都在笑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呀
哈哈
乖小孩
不要到我PC 請到我的無名唷~~
2008-08-22 12:1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