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20:51:4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好日子 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上面的那束花是班上某位男同學對我的心意^^
(可是我沒有接受他,但是他堅持要我把禮物收下,因為是給我的生日禮物)

前一天晚上!! 我家的老頭子~~ 是第一個陪我過生日的!! 就在晚間12點~~
(也就是我生日到來的那一刻) 他...很有心 跑去挑禮物 騙我去吃飯 還故意不理我
害我們小吵了一下架 因為我真ㄉ以為他去吃飯 >"< (過份過分過分)

今早~~小猴載我到學校,拿了他準備好的禮物給我,祝我生日快樂,我當時還沒注意那是什麼 進到教室一看,是一個蒂芬妮的純銀手環,很有質感,我也蠻喜歡的~
(這是今天的第一個驚喜)
無聊的早自修過了~噹噹噹下課嚕!!個隔壁班的學弟把我叫了過去,說他要送我禮物
,要我去拿~~過去了之後,他拿了一個超怪異的禮物給我 【青茶】一杯
(而且還是茗茶園的,不知道他是不是要藉機打廣告,哈哈哈)說他來不及去買禮物
OK~~~原諒你 因為必竟不是假日過後來的生日 (呵呵...)
早上的第一節課 陸續有人不斷的傳簡訊來恭喜我 真的好開心唷 ^O^Y~

到了第3節 班上的男生說等等會有驚喜給我,3個人合買一束花(其實好像是只有一
個出錢而已@@")這堂課快結束的5分鐘前 他們騙老師說要去搬菜(因為我們是餐飲科的)噹噹噹噹~第4堂課來臨,班上的那位男同學搬了好大的一束花進教室,就對著我迎面走來,獻出他手中的花,在送我一句,瑞雯~生日快樂!! 當時我真的好感動,甚至快要飆淚了!因為第一次有人這樣對我,讓我這麼開心~ 而班上的人大家ㄝ都看暈了,因為真的好大一束,都快跟我差不多高了!(這是今天的第二個驚喜)

中午午休過後,我看著那一大束花,一直上課。直到了4堂課完~到放學鐘響的時候,我拿著那一大束花走出校門,大家都以羨慕的眼光看著我,讓我好害羞>\<
同時也成了全校的囑目焦點 @@" 頓時整個人不敢抬頭QQ" 直到我走出校門,上了男友的車,才終於鬆了一口氣,他看到那束花好像嚇到了 @@"因為真的很大呀0.0+

很謝謝朋友們的一番心意,讓我在這個18歲生日,過的這麼多彩多姿^^

朋友們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唷^O^~~~

台長: 平凡高中生芋丸小妹仔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