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22:46:1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難得好低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今天禮拜日我心情特糟的,應該說從禮拜六糟到禮拜日吧!怎麼會呢?
心情大起大落,好像在做雲霄飛車,我真的難過到了,只是沒人看的出來,呵呵!



似乎又快要段考了,總會怨嘆時間過的好快的我真沒用,好像都沒留下什麼東西,不喜歡這樣,剛剛坐在書桌前面心好雜好亂,跟我房間差不多亂。一切的是發生在別人身上都很簡單,自己身上卻手忙腳亂,何況我根本沒發生啥麼事就心情低落,我真的很不懂事,我是小孩還沒長大,無理取鬧..



家裡燈光好暗,空氣濕濕的,心情不美麗..
應該不會維持太久,明天我就會復原了,明天早上起來我會選擇開朗的心情



希望大家看我網誌有很開心的感覺,但最近似乎沒有達到這個功能,現在的生活不能說無趣,只能說一塵不變,我不討厭說實話我喜歡現在的生活,有事做,身邊有朋友,有很多東西可以學,其實很開心,可以看到很多人,用功的、搞笑的、憂鬱的、沉默的、奇怪的,每天都有不同得變化和心得,但實在不適合打在網誌上,因為太瑣碎了,大家可能會覺得無聊。



我喜歡去補習班,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會討厭!?雖然犧牲掉我睡到自然醒的假日,但很值得,認識不同於學校的人,老師上課也很有趣



看書這種習慣很特別,很難培養而且又很容易死掉,但擁有他你會覺得很充實,當大考小考不斷接種而來,有些人或許會哇哇叫,但有準備的人認為這是肯定自己的機會之一,我正周旋在兩者之間,有時候很用力,有時候很放鬆,我像鐘擺,乎高乎低,或許我這種人最悲慘,沒讀到,也沒玩到。我會給自己多一點點的恆心毅力。



我覺得我這個人很卑鄙,明明無神問者,但真真遇到困難的時候卻又向神懺悔,神應該不會理我吧!?哈



今天又去眼鏡行老闆那邊看卡通,吃點心,卡通很低能超好笑的!聽說因為太低能還被批評以致於停止撥出,看完只有低能跟舒暢兩個詞..很屌!

台長: Bao_ru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