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13:46:1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操的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
早上九點到十二點的英文課..
字首字根字尾搞的我暈頭轉向










下課了
跟apple還有偉翔
到小麥會見誌民
很開心
雖然一直被攻擊
不過是我先開戰的
沒啥好說的 哈!
蔥蔥也加入戰局
他最喜歡動手動腳的..
講不過我就攻擊我











我的脾氣真的是越來越不好了
暑假會令人沒氣質..
反正快結束了
就讓我罵個爽吧!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開學我就要恢復以往那 溫文儒雅的我 哇哈哈 (最好是..)














下午本來要上數學課的
不過luke還在香港
他晚上十一二點才回來
還特地上限跟我打招呼
感動阿 q_________q

結果今天數學課考試
突然覺得
三角函數是啥!?
可以吃嗎?
sigama是全世界最難懂的符號(應該拼錯了 意思有道就好)
哈哈哈
怎半咧?
開學還要模擬考
耶s墮落了阿
阿哈哈












放學了
飛奔到布丁家
因為他要培我去買東西
不過又不小心在他家睡著了..
我常常在他家睡覺
還睡到打呼

他老爸有時候近來看 都覺得我很奇怪..
阿哈
布丁培我回家拿錢..
在我家吃麻薯
我們拿了個冰出去吃
因為沒有湯匙只好拿家裡的鐵湯匙..
整個爆笑













我買了小綠拖鞋跟背心還有洗面乳防曬乳
福桑花的背心 超正
我想把每個顏色都買下來
290而已!有三種穿法 很夏天










買玩去和平廣場吃烏龍面
聊天
又有一群白木在玩國王遊戲..
現在年輕人壓力真的很大

還騎了小海豚..
就是投30員會動的小毛車
很龜 超慢的
故障的一堆
不過我們也沒花錢
是有個帥哥幫我們開的
他有鑰匙..










回到家快11點了

聊天聊到12點
寫物理到兩點
操死了
結果今天也沒檢查 ..
去!也沒考試















禮拜一要去黑皮 好期待
到時候在po文章上來!

台長: Bao_ru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