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05:46:48|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要領錢囉~而為自己著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高興阿~

要領錢了  終於過了第一個月了 接下來好有好多好多的日子要過

 我領錢我要先做的第一件事情 我要去嘉義把我家寶被帶上來陪

我過生日  ^^   真心阿 

有寶貝陪我過生日 就算在多的壓力 都會隨著寶貝下 消失  而且

也部會那麼的疲勞而又勞累的感覺~

上班雖然很累 可是我一定要撐過去 因為我要為自己賺錢而去讀

高中~ 上完高中三年後

我要去考自願意 而去當兵  雖然聽說 剛開始在軍營裡面會被操的

很累 但是我願意被操的很累  我也不要向林翔宇一樣一天到晚都

在外面 混來混去的 我寧可去當自願意 我也不要像他一樣 每天遊

手好閒的在外面亂搞一堆有的沒的 所以呢? 等我高中畢業後  幾乎

根本沒辦法連絡你們這些好朋友和兄弟 而要等我退伍後再來跟你

們玩在一起~ 

不要一天到晚在外面這樣子玩 要去找工作阿你們~ 

台長: {小瑋}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