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21:41:3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地不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要跟阿倫還有阿安信華和坦克去討回一件事 卻因為他們擔心我

會被砍而受傷卻把我放在士林的一間網咖裡讓我去等待他們回來載我回去

基隆 但我好擔心你們會出事 因為我沒跟你們在一起去坎人我會很害怕因

為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士林裡的一家網咖裡等著你們平安的回來我真的好

害怕你們受傷 神阿 保佑他們都能平安的回來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士林裡

沒有一個人是我認識的 所以我好害怕 希望你們能快回來載我ˊˇˋ

好害怕唷 我希望我能放下一千個的心 因為我一個人在這真的好害怕ˊˇˋ

真的 希望你們大家能平安著回來身上都不要有傷 拜託你們了 ˊˇˋ

台長: {小瑋}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