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06:11:4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ummer has come and past
夏天來了又走了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天真從不持久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Like my fathers come to pass
就像我父親已去世七年
Seven years has gone so fast
時光飛逝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又下雨了
Falling from the stars
從星空落下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再次在我的苦痛中浸濕
Becoming who we are
成為我們如今的模樣
As my memory rests
我的回憶停止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但永遠不會忘記我失去了什麼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這首歌窩覺得很好聽
最近常常聽
一只重覆好ㄐ次
都聽到快濫掉了~

台長: LUNG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