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3 12:24:35|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制約行為…(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理學中有種現象叫做“制約行為”。
聽柚子說,追女孩子時可以以制約性的行為讓女孩子習慣男孩子的存在,藉以了解自己在女孩子心目中的重要性。我想我可能已經先被制約了。
這整件事要從電子展之前開始說起…

柚子在公司是負責產品的行銷與推廣,我們在工作上有相當程度的交集,私底下我倆也是志同道合的玩伴。
某日下午,工作情緒已經低落到能以“深不見底”四字來形容。照慣例,我起身走到柚子的座位旁找他打屁聊天…
『嘿!今天有家雜誌社的廣告AE來拜訪,長的很可愛喲~堪稱美少女哩!』柚子興奮的描述。
我不以為然的擠出一絲微笑。『是喔?』
同事們知道我沒有女朋友,總喜歡幫我安排一些認識女孩子的機會。像柚子這樣的描述,聽多了就覺得沒啥意思。
『她們雜誌的讀者群挺適合我們的產品,只是廣告費太高了!下次有機會,有關刊登的事情我再請她跟你討論。』
這是第一次知道有這麼一號人物–廣告美少女。

展覽的當天上午,正當大夥忙著將展覽品上架的時候。柚子在我耳邊輕聲地說:『喂!她就是我說的那位美少女!』
她叫做Wing,她並不是那種美艷動人的女孩子,就像其他的廣告AE一般,簡單大方的裝扮,並沒有像柚子所說的那樣驚為天人。
『ㄟ…還好啦!』跟她禮貌性的交換名片後,我轉頭這樣對柚子說。

台長: 蘆溝曉月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