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23:48:50|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1號日記

今天應該說是累的一天嗎?還是該說可憐的一天
首先~
凌晨2點半跟小樂~~見面
你沒聽錯~~凌晨兩點半~
(話說凌晨3點是陰氣最重的時候耶!)
這是第一次跟小樂見面~
巨蟹座害羞的個性出現拉~~
我整個就沒說什麼話~
結果樂就這樣不理我..
嗚~~
樂希望我下次聒噪一點~~好吧~!!那我就聒噪點
要不然這位聰明才子~~下次會把我丟到台灣海峽~
(我:樂~台灣海峽有沒有鯊魚??)

接下來晚上七點時~
我那老姐又要去桃園玩~~又要我載他啦
想說桃園嘛~跟自家廚房一樣~
誰知道這次竟然會在桃園迷路~
這下可好啦~自家廚房變成自家迷宮~
整條桃園中正路塞爆~
知不知道機車座久了屁股會痛~
我的媽阿~我看我用走的都可以比較快..
結果桃園平鎮來回要2小時多~
回到家感覺屁股不見了~
有夠累~

台長: Summer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欲哭無淚
此分類上一篇:PTW?關我屁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