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20:57:2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羞>//<

五月六日

今天早上要跟笨牛約會>//<

不過我摸到快九點才出門

沒辦法阿

昨天晚上還租鬼片看@@

搞到三更半夜才睡覺

結果該死的老吳一直狂打呼

害我一直睡不著


重點是

大約九點多

在墊腳石二樓碰到面

我看到他又開始害羞了拉><

腦袋一片空白

頓時

連我姓什麼我都忘了= =

然後阿

我們到肯德基樓上聊天

我就拿了蛋糕給他吃



再來就是送他生日禮物

是一條純銀的手鍊

接下來..

我提議到處走走

在肯德基也不能做什麼事阿

走阿走阿

邊走邊逛

走到中正公園裡

其實阿

我原本是打算到那邊主動牽他的手

可是人實在是太多了拉

一堆老伯伯ˋˊ

妨礙我

結果我一直找人少的地方

可是我又不敢主動



然後該死的時間走的特別快ˋˊ



又慢慢走到他停車的地方

雖然很想讓時間停止

不過我又不是多拉a夢= =

就這樣

在他停車的地方

我一直看著他

他也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什麼也沒說

後來

他說..好拉~抱一下

就這樣抱著

>///<

不過我好像抱的比較久@@

呵呵

羞~>//<

台長: Summer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切隨緣
此分類上一篇:HIG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