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23:20:27|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8中壢約會

2月28號..今天是個非常非常美麗的一天
首先..今天沒有從樓上摔到樓下
再來..天氣有點回暖~雖然還有很冷啦!
廢話不多說.11點我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到龍崗座車
不是我愛說.輪胎沒氣就該打嘛~害我感覺隨時會去犁田
還有阿~什麼腰鍊..才剛停好車就斷了= =
算拉~不想打壞今天的好心情..

11點3X分..我才剛下車就看到飛馳的自強號
心想(完拉!!北鼻叫我提早到的說)
二話不多說~衝阿...瞬間變生音速小子(什麼時候進化啊??)

以下細節不多說..我挑重點= =
今天第一個行程就是去拍貼..
不過拍完實在是..不敢拿去護貝@@
因為大多數都是親親照>//<
不過那店員看了也沒怎樣耶..大概他自己也是@@哈哈

接下來..去威尼斯看電影~看戀空..感覺還不錯
然後阿~竟然還遇到死陽委..帶他的新網友出來看電影
還說看完要回家~聽他再講..他變乖~哈..豬都會飛了

看完電影之後~就是去端陽吃飯..誰知道~唉
沒位子拉!!該死~出乎意料之外..
這樣我邪惡計畫破滅一半><
哈哈
後來還是到崇光百貨逛..誰叫我今天沒騎車~
要不然可以載北鼻到處去..

後來..他要回去時趕不到5點54分的火車
都怪我拉~(18禁內容)
後來改成7點半的自強..
也好家在他老爸沒生氣..
呵..

傻北鼻..你3月份就很忙了~我會克制想見你的慾望><
等你忙完~我們在約會好嗎?
今天我好高興你會來中壢..
雖然只有6小時~不過卻可以真正待在你身邊

看著眼前的人~是你..也是我最愛的人



                    愛你的老公~吉川翔宇pen

台長: Summer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3/13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跨校網讀寫作-失落也是一種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