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18:53:01|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篇!【文章】~最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是誰妳是妳‵~誰是誰他是他~~
四周充滿邪惡ㄉ空氣讓我無法喘氣~
所有事情一切不正經ㄉ讓我想消失~
報章雜誌長篇大論分不清雖小是誰~
任何人都有自己ㄉ空間無論妳是誰~
控制別人ㄉ空間讓感覺妳很好殺小~
有點累卻閉不上雙眼因為誰我是誰~
這樣下去恐懼紛亂ㄉ社會我不想之~
~~~~~誰是誰我是我~~~~~~~~
誰是誰~~~管它是誰~~是妳爸爸還是我媽媽~
都不關我ㄉ事~~乖乖ㄉ睡我大頭覺去~~~~~是誰~
好累一切在睡夢中到來就快停止
暫停這時間暫停這一切~~
無論恐懼我還是這一切~~
求周公快來這幫我ㄍ忙~~
雖小事情一堆堆誰是誰~~
好想睡卻看見情色一堆~~
見到一切好難睡誰是誰~~
只想寫ㄍ日記說聲晚安~~
以下作者是"【我二哥"[夏仔]】
~~~~~~~是好是壞當時分不清~~~~~~
~~~~~~~是好是壞當時看不清~~~~~~
朋友是一堆鬼話是一堆~~
說ㄉ都是屁一切自己定~~
原本約好ㄉ時間卻沒到~~
電話打給他說要晚點到
我看他是美國時間遲到
我看見了他就想打死他
連忙藉口理由脫口而出
我看你是把我當個玩弄
~~~~~~是好是壞當時分不清~~~~~~~~~~
~~~~~是好是壞當時看不清~~~~~~~~~~
朋友是一堆鬼話一大篇~~
長ㄉ人模人樣我看是鳥樣
身上明牌是一堆看是鳥樣
衣服是好看臉蛋看是鳥樣
明牌是一堆皮包卻沒半毛
看你虎濫一大堆騙騙女人一大堆
~~~~~是好是壞一時分不清~~~~~~~~~
~~~~是好是壞當時弄不清~~~~~~~~~
朋友是一堆鬼話一大堆~~~~~
人神共憤地獄天堂亂說~~
天花亂墜滿口黃腔吃虧~~
~~~回頭看清~~朋友一堆~~只有2隻貓才是自己ㄉ好友~~
~~~想哭~~想笑~~就只要這樣~~~~~
夠ㄌ~~算ㄌ~~人生只要有這些~~
以下作者是"【我二哥"[夏仔]】
支撐ㄌ24小時極限不睡~昨晚ㄉ信也無法回
朋友慶生喝酒喝到天亮~迴響並不是我想要
宣洩不了心中哪份不安~失去什麼才是想要
逛街別人都帶漂亮馬子~我卻逛街帶ㄍ槌子
這種感覺我真ㄉ不想要~個個有種帶ㄍ面子
每每去玩種是有ㄍ謊子~種種理由言不由衷
悲哀歡樂剎那頓時領悟~並不下心中不安心
感應不到對方對我真心~一時無法接受聲音
因為有ㄌ你我忘記自己~那ㄍ你只是ㄍ幻影
停止被你剝奪一份自由~完全控制不了情緒
記憶永遠擁抱邪惡空間~找不到自己ㄉ那份自由
天堂地獄永遠無法妥協~一瞬間就是自己的失去
放棄不了這傷心回憶裡~你在哪裡誰在這裡等你
忘記對自己曾幾何憂愁~說ㄉ出嘴卻跟心理相反
無理取鬧人頭豬腦畜生~邪惡空間快要一觸擊發
天地永隔一夕之間放棄~放ㄌ思念不知道誰忘記
矛盾自私可恨沒人解答~想透失去機會希望為誰
沒有主題沒有任何原因~這就是所謂ㄉ人之常情
我想要哭卻望不了自己永遠ㄉ失去ㄌ啥米東西~靠
找不到懷抱找不到可以依靠依賴ㄉ誰啥米東西~靠
到此結束~
以下作者是"【我二哥"[夏仔]】

台長: ╬ °夏一跳^^"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