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21:51:5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 日a活動!...

 都是在教會比較多!!....


上母語課!"小鳥坐我旁邊!!....


  喝@@"開心拉.....


上完課!跟小鳥還士霈!@@...


一起去買喝ㄉ!!吃ㄉ.."宋小妹"小妹妹
...


 真ㄉ很開心耶’...


雖然!!第一次在教會那麼快樂ˇ...


但我希望這些快樂永遠在教會...

 可以讓我感受到@@"....


現在的我!!不像以前那樣懶"...

現在ㄉ我是勤’0..0"

  直要到週六.日@@"...


我都很開心...

 因為ˇˇ"我要看見我最愛的教會!!...



『中正教會』....


提摩太所有的人嘞....


 小鳥.子豪.慶豐.慶家.泡麵.佳伶.佳琪.元元.林凱.
噁男.聖晢.等!...其ㄊ..


 謝謝你悶!!︿︿*...


很高興我在這個教會!@@"...


 完...00"

台長: ╬ °夏一跳^^"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