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16:08:5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一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國中基測 心中好多感觸.......
一年過去....物換星移...
三五好友一同回到去年的考場,景色依舊,氣氛,心情,人物改變了..
跟以前的老師聊天好快樂,大家依然如故,學弟妹們可愛的模樣,令我想起曾經,
我也如此.....
去年這時,我的心情是愉快略帶亢奮的;
現在我的心情除了愉快.亢奮還傪雜了一些我不會形容的感觸....

一個北縣的小地方
比不上北市的繁榮,比不上北市的資源和水平,可是它好可愛..
上了高中,大家有了新生活,不常見面了,可是感情依舊,
每次相聚的感動,讓我更加珍惜..........
每星期的數學課,雖然辛苦,可是我好喜歡!
不單是老師好,還有上課的氣氛,最重要的是那份情感,無可比喻的美好
老師說我變了,同學說我變了,最好的知己說我變了個人,有陌生的感覺....
回去,大家看到的是我表面的光環,讚許的是表面的成就。
這一年發生好多事,我幾乎沒提過,提了你們也無法感同身受.....
我常說
我愛附中,我愛國中青澀的時光,更愛可愛的你們!
光環總有陰暗處。上附中,是我一生的榮耀,曾帶給我一生忘不了的笑靨;
也帶給我痛苦卻珍貴的人生磨練。
炫麗背後,殘缺的美,只有舞台上的人才知道。
我感謝上帝安排我經歷的每件事,每個人;
因為他們各自為我的故事增添不同的色彩,
不管是熱情似火的紅,純淨的白,憂鬱的藍........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我的故事就是個空洞.....

台長: 幻想藍天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