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12:10:4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的背叛(Safe Passa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片為蘇珊莎蘭登1994年的電影
劇情敘述她與孩子.丈夫家庭之間的問題
片中蘇珊是7個男孩的媽~而每個男孩個性不同讓他面臨難題多
但不是我愛說廢話~他生的小孩個個賣相好
最小的兒子由Nick Stahl飾演~片中他還頂著怪怪的黑人頭
老大由Robert Sean Leonard演出~他演過甜蜜的強暴我
其他的兒子卡司還有魔戒的山姆.Matt Keeslar.Jason London
是不是都長的不錯!除山姆比較走...可愛路線(怕得罪他的影迷==")
另外還有一對不熟的雙胞胎!
爸爸由Sam Shepard主演~在片中和蘇珊走婚姻危機的路線丈夫!

本片還滿溫馨的~蘇刪就是那麼飾合演老媽子(都一把年紀了難道演lolita嗎?)
雖然本片是走溫馨路線~但後面有一段我覺得還滿好笑ㄉ
就是她和尼可送報路中~尼可眼看快被大狗攻擊
護子心切的媽媽馬上飛向空中攔截大狗~死抱著狗不放
感覺像四分衛搶到球一樣~此時兇狠的大狗面露出尷尬的表情...
當然讓我想哭的也有囉~就是蘇刪帶著小孩們到車庫摔東西那段
那種狠狠摔出沒用的佔物如同拋開憂愁忘掉煩惱的手法另我激動
因為我曾也是屬於不開心會摔東西的人(現在改買東西)
最重要的是這一段的背景音樂是小紅莓的~感動加倍!!!
so....我要去摔東西了~先從爸爸收集的茶壺開始吧!

台長: 喬許哈蜜瓜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