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2 00:46:4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是萬惡的淵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我實在懷疑我的出生日期是被謊報的
不都說天秤座在交友方面是所向無敵
可是怎麼我總是被朋友吃的死死
一點都不像我平時精明幹練的樣子
害我得常常為了捍衛自己聰明才智的實力
跟朋友爭論的面紅耳赤
可惜我常常拼了老命也還是輸的一榻塗地

像是今天
我又輸給了朋友-可惡的卡夫卡先生
別以為他借用了卡夫卡的名號
就會是知書答禮、文質彬彬的唷
錯...那是他對別人才有的禮遇
對我...黑市無可寧A歹志(請用台語發音)
像剛剛他才逼迫我
要交出新聞台的網址
並且將這個屬於我的秘密花園
當作以後威脅我的把柄
而且最慘無人道的是
他得手之後就安心的入睡去
也不知道安撫一下我弱小受創的心靈
ㄘㄟ/...我只好利用我自己的新聞台
好好的揭發一下他的惡行
呵呵...古人說「知人知面不知心」(我就是不知道你那麼壞心,所以也要讓你見識一下我黑白說的厲害...呵呵呵呵...)
卡夫卡...你現在知道課本裡教的「為女子與小人難養也」是真的了吧(雖然你好不承認你是中研所,但...這句話我國中就唸過了,你應該沒忘記吧...)

啊...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得意的笑......^^)


ps...因為卡夫卡先生在他個人的交友檔案裡,私自的公開本人珍貴的照片,卻不知悔改,不肯付給本人肖像權的使用費用,所以...我只能效法古人「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執法態度,給他一點顏色look look!(當然...公開他的照片之後,如果有人那麼不怕死,還想認識這麼邪惡的恐部份子的話,放心的來信或留言要求,我依舊會秉持著「把人刀A嬰阿C無了」的精神,幫你們介紹介紹的啦!)

台長: 三號臻臻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