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01:44:0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找到志同道合的玩伴
是人生一大樂事
每一次與不同的夥伴出遊
都是一次美麗又與眾不同回憶
在行程的中
用相機紀錄下每個人不同時刻的臉
在行程結束後
用文字紀錄下一點一滴心中的感動

會讓我難忘的
不會是飯店的舒適
不會是旅途中突發的艷遇
不會是某一頓豐盛的風味大餐
我不會去記憶那會褪色、變質的美麗
我所要刻畫的是生命中一剎那動人的華麗
可以是高山上聳立雲霄的古木樹蔭下,那青草地上併坐低語的時光
可以是海邊浪花朵朵拍打岩石壯闊驚人,那濤聲隆隆震撼人心的瞬間
我要留下的是這樣富生命力的畫面
因為
同一個星光下
同一陣微風下
同一種花香中
縱使與我同遊的依舊是你
然而
分分秒秒
皆是一生一次絕無僅有的感受

台長: 三號臻臻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