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01:31:5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放手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夜我又為你失眠了!我想這一次我只能接受你給ㄉ一切
在一起這ㄇ久以來我都是在乎你ㄉ~我想我ㄉ愛你都懂吧!

或許你無法相信我也許你無法接受我
也許我是真正ㄉ失去ㄌ 但我不願放棄真ㄉ不願放棄
你知道嗎?失去你的感覺就像是失去自己 我說過
沒有你 我就不在是完正整ㄉ自己 我也不知道沒有你 我該怎ㄇ過
可是這次我不想像上次那樣糾纏著你 因為我怕你會像上次一樣對我
這ㄐ天我想了很多~可是我卻還不知道該不該放手
也許該給你我自由了! 也許我們是發展不下去了吧!
當你說你會跟別人在一起 我感覺我像是失去知覺一樣
也讓我體驗到 愛是隨時會離開


感謝你ㄉ一巴掌感謝你給過我ㄉ一切
感謝你陪我走過感謝你過去深愛過我
真的很感謝你 因為如果沒有你 我不知道我會是怎樣

過去我深深愛著你未來我依然深深愛著你
在我心中永遠永遠沒有人可以代替你ㄉ地位
我也知道我這一生再也找不到像你這樣一個女人
會讓我如此深深著迷深深愛戀

台長: 雙魚愛天蠍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