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23:17:0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可以告訴我..



































女朋友得定義

朋友的定義

曖昧得定義

男朋友得定義

好朋友得定義










當我想說說話

你想說說話


為什麼我們都不能找彼此





寧願我是啞巴、瞎子、聾子...












我不想被蒙在鼓裡

因為那樣的我在別人眼中

是多麼得可笑








我不想不相信你

因為那樣的我

看起來是那麼得狼狽







我只想你陪我說說話


我只想你想著我


我只想你對我老實


我只想自己不要再疑神疑鬼





是不是真的在一次不相信




我就得按照承諾





我為什麼要那麼大方


我為什麼不會適當的表現我的想法


我為什麼要等到來不及了才後悔



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




































我以為你會懂
















我的愛


是那麼簡單

是那麼平凡

是那麼與眾不同...

台長: 包子~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複雜的心~◎*) |
此分類上一篇:給大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