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00:10:49|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因為我們店裡那邊都停電

所以我們就沒開店

也就是...公休!!

我們米奧店員就決定要一起出去玩

最後我們決定要去烏來泡溫泉

大家一起去~~

真的很好玩

大家也一直彼此開玩笑

不過好像還是小強最慘="=

哈~~

後來回來後又去吃了快炒

真的超棒的!~~

本人可是超愛吃快炒低~~











晚上~~

我和阿笨去了南亞夜市

我終於買到我要的皮包了!

是黑色亮皮的!!

整個就很開心

而且和阿笨逛街~~

真的是我的超大興趣之一~!!
















今天~~上完班

因為店長說想要猴子的東西

所以他拿了1000元給我們~~

要我們去幫他夾有關猴子的可愛東西

所以我們就用最快的速度閉完店

還陪小胖去載他女朋友

之後就快速的到南亞吊娃娃哩

我們先到最常去的那間

我們連店員都認識了呢


今天更是又更熟了一步

原因是.

他要跟我買"七仔"

因為他女朋友要(他是t)

但是因為那是我們4個才有的

所以我們真的不能賣他

我有建議他去上網買






不過他人還是很好

讓我們夾了不少東西!!

當然也花了不少錢

他也很好心的告訴我們他女朋友的店裡有猴子的娃娃

之後就到下一家啦!

































到了打火機那家

因為店長說很可愛

所以又去幫他夾了!!

而因為小胖也要

我們還努力殺了一點點~~

跟他吊了2個


































到了最初的目的

店長最想要的娃娃店

保證取金是250

那個店員也真的很機車

讓我兩支都夾到快到保證取金

真的是氣死我了!!





















雖然有大概幫他夾一下

但是我們自己也有稍稍貼一點錢

打算下次在和店長請款

哈哈~~~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小小包子!!卻沒有大大錢財押~

哈哈哈!!~~~~~~~~~~~~







































不過這兩天~~

我都好開心~!

往後~~也會這樣下去吧...^^

台長: 包子~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釣蝦去~~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

R
快樂就好!
那天去烏來真的超棒的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
掉娃娃真的很(傷中)
錢很快就沒了 = =
不過還是幫店長掉到的!
希望她会喜欢~
2008-02-20 00:1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