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21:00:5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檸檬派的味道(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
獵物慢慢逼近.......就快落入陷阱...........哈!中獎!
「瑄瑄!快來!快點!我們成功-」話還沒說完,盼盼整個人栽進自己做的陷阱裡。洞裡黑黑一片,什麼也沒看到,這時,他才發現自己壓在剛剛那頭獵物上..........那頭獵物無亦不是鼎鼎大名的夢想王子-江宇翔。
「對.....對不起.....我......」盼盼氣死自己了,碰到愛慕已久的王子,自己卻笨的像一頭呆鵝,說不出一句聽的懂的話。
「沒關係,但是求求你不要壓著我。」宇翔用那迷死人的電眼看著盼盼,盼盼心想,別看了啦!我快燒焦了!
「恩...我馬上離開....可是.....我....ㄜ.....那個.....」這時的盼盼恨不得把自己掐死~天啊......
「我的朋友瑄瑄等一下就要來了.....對....對不起....我...真的...真的站不起來......」
「不用緊張~我又不會把你吃了~」
「ㄜ....你當然不會啦...ㄏㄏ....」連講話都變錐錐的了~
「盼盼?你在哪裡?林~芷~盼~你跑去哪了啦?」
「我....我在這裡....瑄瑄..我掉到陷阱裡了~!」
「吼~你是故意的對吧?」瑄瑄一臉幸災樂禍......
盼盼的臉像剛出爐的麵包一樣~讓人忍不住想捏一把~
「你...你不要亂說啦.....」盼盼很緊張的看著宇翔,怕他聽到.....
「挪~上來吧~」瑄瑄說著,便把手伸向盼盼。
等到盼盼一上來~宇翔輕鬆一跳就上來了~
「啊!!!」兩個女生驚訝的瞪大了眼.......
「那你剛剛....」盼盼的臉都紅了~!原來宇翔這麼想跟我在一起壓.......
「你太胖了.....」

台長: 愛作夢ㄉ水瓶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