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19:13:4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童.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有人看了我跟Petite的大頭貼後
只給了我三個字
戀.童.癖

哈哈哈
所有人不是說他好可愛
就是說我照的好美
只有他
居然說我有戀童癖
想想也沒錯
不愧是最了解我的人

那些照片裡
Petite真的很像小孩子
只是我從來就沒有發現
因為會動的他
並不是如此的不成熟

今天匆匆忙忙的趕在上課前把那個鑰匙圈包好
想要送給他
那是一對的
兩隻可愛的小熊
一隻抱著一個愛心
另一隻手裡有一把鑰匙

我跟他上次在誠品看到的
我當時跟他說
我好喜歡喔....
可是那是一對的
另一個我要給誰呢?

他笑笑不說話
(三條線..........= =")

有點失望是真的
但是還好啦
放下了吧
也該是時候了

把他還給那個
~~在他心中的人~~
我知道不是我


屬於我的 我不會放

不屬於我的

不放 行嗎?

台長: 慵懶到不行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