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16:50:59| 人氣55| 回應0 | 下一篇

神啊!請保佑我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笨小顏!被公車撞啦!~

不過我個人目前只有全身酸痛的感覺,
應該是不嚴重啦!
因為並無任何外傷,
所以再等一禮拜觀察看看,
如果下禮還有上網寫文章的話,
應該是沒那麼容易就死翹翹啦!
古人云:禍害遺千年!~~哈哈

看我說的那麼輕鬆,
其實還蠻嚴重的,

因為我的機車側邊~
已經深深的印上公車的烤漆,
摳也摳不掉了,
車箱裡的東西也都全部掉了出來,
可見衝擊力有多大!

公車上的乘客與司機~
一定都以為我死掉了!
可是我居然馬上站起來撿東西。

救護車和警察ㄅㄟㄅㄟ都有來喔!
他們一直一直重覆的問著我,真的沒事嗎?
真的不用去醫院檢查嗎?
還是去檢查看看好了!

最後我簽下拒絕救醫單後,
警察ㄅㄟㄅㄟ寫下雙方資料後,
我又繼續騎著有點ㄠ、的機車回家了!

關於賠償問題,
那就不重要了,

人沒事最重要,
車壞了,可以修或買新的,
人壞了,就不一定修的好喔!

台長: 漂紗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