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18:27:5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1月15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島休的日子....

當時才剛入伍 沒想到 到今天 已經 1月 15日 了!!

不知道 時間 能說快 還是慢!!

在軍中 認識很多很多的朋友 

也有喇叭的朋友 也有很臭屁的朋友!

什麼人都有~~

時間 一天一天的過 慢慢接近 過年 了 ~~

又要看這 學長 一個一個的退伍 

我真的也好想快點退伍~~ 好悶阿 .....

這樣也好 ... 學長一個一個的退 種有一天換到我!

知識 還好久 ~~ 真的有點等不下去!

好想回到 台灣 ~~

也好想 快點回到 *北鼻* 滴身邊!

在外島 沒有什麼不好 也沒有什麼好 

只能說~濫~

埃~~每天都在抱怨 但是時間也不會變快!

期待 下一把的假期 期待 6月7號的來臨 !

就是我 榮譽退伍的日子!

希望 時間 快快轉到 6月7號      期待!!!!

北鼻 要等我唷 ~~ 我好想妳! ............

真的好想妳~~

有時候 睡覺的時候 我都會偷偷滴哭...

只是妳不知道~並不是我不愛妳! 

我知道妳要我.快點回到妳身邊~給你幸福 給妳溫暖!

我知道 我也很想快點~ 只是 時間的問題!

希望 北鼻 你會好好努力 加油 等這我唷!

我很開心~~妳等我 等了 半年多了! 

這表示妳真滴愛我 ... 謝謝妳 老婆 ...!

台長: °轟轟°ㄚ捷love如寶☆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