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15:46:4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期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跟你聊的很晚

妳變快樂了ㄇ

不過最近常常可以接到你的電話

我很高興

我說:我很想交女朋友

你說:要我別放太多時間在感情上

你說: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回答你:我在想女朋友

你說:要不然我做你一個月的女朋友

我馬上二話不說的

回答你: 這樣不好吧 我跟你都這麼熟了 對你什麼也不行做

你說:我一定會不到一個月就受不了了

其實

我很渴望

但是 我想過 那一個月過後呢

是朋友 是情人 還是陌生人

如果在這一個月之中

我們有了什麼不愉快

這樣對我們以後的感情會有裂痕

所以我寧願放棄和你在一起一個月的機會

因為我要的不只是一個月這麼短而已

後來我說:明明就是你想當我女朋友 (ㄏㄏ)

我還沒有準備好愛你的條件

等過一陣子吧

我會盡力把你追回來

因為目前只有你

讓我的心 願意不顧一切的付出

更不求回報

只要可以愛著你就好

來吧

給我時間

也給你時間

讓我們一起寫

幸福快樂的結局

台長: § 想飛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