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21:23:2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故事》我同學遇到的怪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一個國中的女同學遇到真實的事情。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毛~

話說夏天的某晚,我同學和小妹(同學家是三姐妹,她排行老二)睡在同一間房,我同學睡上舖,小妹睡下舖。
睡到半夜,小妹突然覺得熱,起身開冷氣(此時我同學還在熟睡中~)
迷糊中看到大姐坐在書桌前開著小燈看書,經過時小妹也沒多想什麼,只說了句:「大姐妳回來了哦?!」大姐好像也沒回答。
開了冷氣後,小妹又躺回床上(下舖)繼續睡。
一會兒,我同學覺得冷,正準備下床去調溫度(直覺冷氣溫度太低,想調高一點)。腳邊居然站了個〝女生〞,低頭,感覺視線在看著她(注:我同學睡上舖哦!)
同學一下子從腳底麻(又毛)到了頭頂,馬上清醒過來。
反射動作,她馬上把被子一矇。
「到底有沒有看錯?」我同學心想。就稍稍的被子往下拉(只露眼睛,想看清楚)
「哇~!」我同學心底吶喊著。
那……那個〝女生〞居然就貼著天花板上往下看著她,長髮還垂下來呀!
(同學家可不是挑高型的耶!睡上舖的她,離天花板可是很……很近的。)
又是反射動作,同學立即又矇上被子,就這樣抖啊抖啊唸佛號的,居然也睡著了。
(聽我同學說到這裡,我還很驚訝她怎麼睡得著。她回答我:自己也不知道抖了多久,唸了多久的佛號,累了,才又睡著的吧!?)
(好在那個〝女生〞也沒有下一個動作了,不然我同學真不知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隔天,她與小妹下樓吃早餐,在她還沒來得及跟母親講起這事時,小妹隨口說起:媽,要不要叫大姐一起下來吃?
「大姐?今天又不是假日,大姐還沒回來呀!」
(同學的大姐在中部讀書,假日才有回家,平時住校。)

後來,我同學和她妹在上學的路上討論起來,才猜測昨晚小妹看到的那個〝女生〞和自己遇到的,會不會同一人。
之後,同學是否有做什麼動作我也忘了問了,只記得,後來她們就搬家了,也轉學了。沒聯絡了!

p.s:事後,有和大姐取得連絡,大姐安然無羔。

台長: ばか˙﹏˙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