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01:27:18|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我外公住院ㄖˋ。。。

昨天放假有去看他。。。看到外公變好瘦~

東西ㄝ都吃不下~看了好難過~

才短短的幾天不見人就突然消瘦。。。

看到外婆守在外公身邊~好心酸。。。

如果真有奇蹟但願降臨在外公身上~

讓外公病情好轉。。。

我跟外公說~要他努力~都還沒看到我結婚還沒有生孫子給他抱~

所以要加油~要撐下去~

雖然不知道外公能不能撐到那時候~但是我還是替他加油打氣。。。

至少這樣子 還能靠者外公的意志力撐下去~

因為我外婆不能沒有外公~大家也不能沒有外公~

所以~外公要加油喔~!!!

祈禱~真的能有奇蹟出現︿︿"

台長: 娃a▪▫★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