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3 18:00:5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晚夢見在船艙跟您送行

醒來才想到日子轉眼就到

明天之後這裡的事再與您沒關係

盡管我自欺只是代您暫時管理公司

但隨著您過去一個月的消聲匿跡

我也得接受公司以後的事只有獨自負責

以前常在人前抱怨您嘮叨

現在反而不習慣

好幾次想打電話跟您道別

可是我又怕情緒失控道出一些我講了但未必兌現的承諾

別擔心欠您的錢我一定依時償還

我想說的是

要是厭惡了剷雪的生活

回來啦您的公司還在

我的確以保守您公司為己任

只怕我能力有限將公司敗亡

祝福您們的退休生活美滿

台長: mounta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