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21:42:01|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奇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都是個理性的人

打這個電話給你

非一時衝動

你認真考慮一下

 

 

電話號碼早得到手

左思右想一堆顧忌拖了一段日子

直到昨天一個人躲在家中

腦海浮現一個畫面

眼淚就滾滾而下

畫面愈多淚流得愈厲害

還以為葬禮過後一切會過去

原來事實不是

我不懂得自己問題源於何處

但朋友的問題我想我懂得

解鈴還須繫鈴人

我終於打了這個電話

 

人要向前望  見她也無濟於事

這些拒絕的理由都在預期之內

電話沒辦法多說

匆匆幾句便掛線

雖然他話考慮

但答案顯而易見

 

除非奇蹟出現

 

台長: mounta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