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21:13:4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未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在妳跟我談完了分手之後

我下限了

一個未接 只有響一聲就掛了

是妳嗎? 打開看 無號碼...

也只有妳才會用無號碼打給我...

我不知該不該打過去











最後 我沒打

我想 該說的都說清楚了吧 !?

也沒話好說了吧









朋友都說我無情

我只是慣性地保護自己...

不然受傷的會是我阿!

只有停止想念妳 我才不會那麼難過

是阿 難過 ...

是因為在乎妳所以才難過吧 !? 曾幾何時... 妳在我心理變的那麼重要了...

我 好想妳











可是我們不會復合了 ... 因為我不要了

徹底對妳死心 對妳我都好 !

妳該回到妳原本的生活 . 不該有我

我的存在對妳來說 是一場傷心

我選擇在妳看不到的報台 吐露我的心事

這樣妳才不會看到 才不會難過....







台長: 拉里啦塌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妳真的是很厲害
此分類上一篇: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